坚持薰嗣百年非动摇

朽木露琪亚/大本命/

【论坛体】【带卡】今天在公交上靠着别人睡着了……

因为经常在公交车上睡着,脑洞开了带卡的这个论坛体。

【论坛体】【带卡】今天在公交上靠着别人睡着了……
1>>
RT。今天在公交车上靠着别人睡着了,感觉……
2>>
前。2楼。
3>>
@楼主。这并没有什么啊,社会人工作匆忙,时间紧迫,在公交车上补补眠是很正常的事情。难道是,被你靠着的人怎么了嘛?
以及,2楼太速度。
4>>
让我慢慢说,抱歉,不太爱在网络上来说事情,还有些不熟练。
在公交车上不小心睡着这种事情,我知道很常见。但我是一个怎么说,平时非常警惕的一个人,在公众场合上都处于紧绷状态的一个人,但今天在215上竟然睡着了,而且还靠着旁边的人,感觉很不可思议。
5>>
215……
6>>
215……这不是,啧啧
7>>
楼上的,215怎么了,就不能让像楼主这样直白纯真的人乘坐了吗!这样可爱的性格一定是个女孩子!
8>>
被楼主这样直白纯真的人靠一靠,旁边的人会很乐于助人的。楼主,现在还是好人多啊,不要对社会充满了警惕心。
附议楼上,我也认同楼主是个萌妹子。
9>>
啊,抱歉了,我是男性,而且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了。
10>>
附议楼上,我也认同楼主是个萌妹子。+1
11>>
附议楼上,我也认同楼主是个萌妹子。+2
12>>
附议楼上,我也认同楼主是个萌妹子。+10086
13>>
破坏队形,我认为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毕竟是215线上的人
14>>
等等,楼主出来了,你们水的也太快了。三十多岁的中年男性,215线,果然不愧是木叶大学的人(基佬)啊。
15>>
你们这些肮脏的家伙!楼主中年男性,肯定是去大学看望自家孩子的,怎么可能是基佬啊。可是自家孩子在基佬大学,怎么感觉更药丸💊
都是你们这些脏污的人让我也变得污脏了。
@楼主。改名字吧,不然水贴太快会淹没你啊。
16>>
呜哇。传说中的脏污君,抱大腿!
17>>
我们木叶大学怎么了,也是有直男直女的!我为木叶站一秒!
抱脏污君的大腿+1
18>>
哈哈,楼上。我们都懂,写作木叶大学,读做基姬学院。我为木叶站两秒,哈哈。
抱大腿+2
19>>
木叶,木叶……你们别这样。话说楼主呢,怎么还不出现?
抱大腿+3
20>>小透明很透明
新人小透明求问脏污君是谁?他怎么了?
以及抱大腿+215
21>>脏污君污脏协会护卫队
我是一个古道热肠的人,@小透明很透明,听我安利脏污君的传说!
在这片充满了神奇的论坛土地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帖子,但能够真正成为偶像拯救这片国度的帖子只有那么寥寥几个。而脏污君,他就是决定谁可以成为偶像的经纪人(划掉)。他就是能够找出热帖潜质的人,只要是他留言的帖子,一定会成为最热的帖子,所以,留名!
215。透明君,其实你很懂嘛。
22>>
护卫君2333333
不过,火钳刘明。
23>>我变得如此脏污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既然你们都认出来了,那我还是上固马了。
楼主怎么还没出现呢,但是,我们可以试着分析下。首先楼主说自己平常是一个很有警惕心的人,所以在公交车上睡着感觉很不可思议,很合理很平常,但是什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呢!是他坐的215路,众所周知,215是通往木叶大学的,所以我们可以肯定楼主是……
实际上,并不能肯定。首先,楼主有可能是去探望就读于木叶大学的晚辈,错,毕竟三十多岁的男人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面临上大学的年纪?第二种,也有可能楼主是去探望以前的同学,有可能他是木叶大学往届校友?第三种,也有可能他在木叶大学工作?
反正,怎么也逃不开“木叶”的命运。
需要讨论的是,从楼主的语气来看,好像对被靠的对方造成了困扰,大概是睡姿不好流口水在对方身上了?但介于楼主是中年男性,大概不大可能。所以,现在需要知道楼主到底怎么对待了被靠方,然后在网上发帖寻求的是,对对方致以谢意,歉意还是因为黑历史被对方看见所以要灭口,还是最后“我们两在一起了”。
所以,楼主,你到底在哪?
24>>
不愧是脏污君,李菊福
25>>
李菊福
26>>
李菊
27>>脏污君污脏协会护卫队

28>>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因为篮球而迷路
我是楼主,啊,抱歉,刚刚学生出了问题,所以耽搁了点时间。刚刚看了看大家的楼层,还是来把这些事情讲清楚吧。今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上午在市里面,事情办完以后下午的话回木叶,就像脏污君推测的那样,我是木叶的老师。剩的时间还多,我今天突发奇想就打算乘215路回木叶。以及,大家,其实215路上的风景很美哦,各位完全可以来感受一下嘛。
215路上的人很少,我坐在右侧靠近过道的位置。路程有些长,车开的又晃晃悠悠的,由于办完事情有些累的原因,再加上太阳将我晒昏昏沉沉的,反正我就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之前说过,我警惕性很高,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完全睡着。但后半程的时候,我好像突然就睡着了,然后差不多醒过来了,就发现自己靠着旁边的乘客睡着了,而且好像我还把别人肩膀打湿了……
29>>
称呼楼主为迷路的篮球君吧。(什么鬼称呼,hh。原来是木叶的老师,我就问问那名乘客是男性还是女性。
30>>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因为篮球而迷路
可以的,随便怎么称呼我。是一名成年男性,大概吧。
在公交车上睡着还对陌生人的男性做出如此失礼的动作真的非常不可思议而且很抱歉。但是我醒了之后,这名男性也并没有和我对话,我也相当尴尬,所以我醒了不久他就到站下车了,我也没有表达歉意。
31>>我变得如此脏污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我感觉自己闻到了案件(基情)的味道。
这样看来,篮球君真的对对方做出了很失礼的事情啊。我们这大概就变成了寻人帖子了,帮你找到对方然后好好致歉吧。然后一起开始幸福快乐的生活。
32>>
幸福快乐的生活……为什么大家致力于让楼主成为基佬啊。
33>>
大概是因为木叶的原因吧,哈哈。
34>>
你们这些腐女真tm恶心!人家楼主来问个事,你们他妈也要扯到基佬,恶不恶心!
35>>
出现了!34楼!一定会跳出来的直男癌!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我真是啧啧啧。
36>>
34楼,这样的吉祥物果然是惯例。被吉祥物带跑题了,你们没有发现楼主的描述里面有华点。
215路上的人很少,我坐在右侧靠近过道的位置。
楼主原话。你们还没发现嘛!
37>>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然而我并没有发现,求解。
38>>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因为篮球而迷路
啊,36楼君真是厉害,发现了呢。是这样的,我是坐在靠过道的一侧,我旁边是没有人的。但是当我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靠着对方睡着了。所以才会特别震惊。
39>>我乃36
啊啊,被楼主表扬了,开心,要去跑圈圈。话说,怎么觉得楼主有点腹黑呢。
40>>
不声不响的楼主征服了一个小粉丝。
41>>
楼主并没有不声不响呢,楼主讲了很多事情。
42>>我变得如此脏污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回去细细看了下,楼主和36楼的话,还发现了一个问题,楼主为什么没有看到对方的样子?也是一个华点嘛。
43>>
膜拜脏污君和36楼,看来我的大脑已经离我远去了。
44>>脏污君污脏协会护卫队
果然不愧是脏污君,prprpr
45>>
楼上痴汉
46>>
哎,我们已经习惯了……
47>>脏污君污脏协会护卫队
你们只是嫉妒我和脏污君的关系,╭(╯^╰)╮。怎么楼主又没人了?
48>>
楼主不会是来驴我们的吧。现代社会人心冷漠,充满欺骗……
49>>
应该不会吧。
50>>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因为篮球而迷路
没有欺骗大家,大概我讲的不太清楚,所以让你们产生了被骗的错觉,真是抱歉。
之前就说过,我是一个警惕性很高的人,靠着他人睡觉这种事情实在不可思议。而没有看清对方的脸,一是因为当时处于对自己睡着的震惊之中;二是因为对方脸完全被遮住了,他带了一个黄色面具。说实话,我现在还震惊这种类似不太好的人的装扮是怎么坐上来的。
我的确对对方做了失礼的事情,所以还是应该道歉的。
51>>
楼主真的好温柔。我们相信你的。笔芯
52>>
面具男子,哈哈,难道是中二病……
53>>
面具男,靠着的楼主,我觉得是这个……
[白发纤弱男依靠黑衣面具男.JPG]
54>>
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口水离我远去!
55>>
我的鼻血离我远去
56>>
楼主大美人。我站面具男X楼主的cp了。
57>>
还没说是不是楼主呢
58>>在人生道路上并不是因为篮球而迷路
……是我。
59>>我是不是故意爆图的53
对不起卡……对不起楼主,我不是故意爆图的。只是我今天正好也在215上,看到楼主和面具男,画风美丽划掉,我当时并不知道是你啊,我只是作为摄影协会的一员,看到美丽的事物就拍下来了。
60>>我是楼主脑残粉
百楼内出现知情人。啊,楼主是个大美人,楼主是老师,楼主嫁给我吧。
61>>小明的妻子是我的妻子
啧。

TBC

评论(6)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